雁师

叶吹叶攻 感谢喜欢!

【论坛体/全员黑】818那些年我们打错的账号卡

深夜报社蛇精病弃疗向……没有任何恶意

要黑就黑一发大的!我是个要干大事的人!

————————————————

注:可以站内转载我一点也不care

————————————————

 

【精】【顶】818那些年我们打错的账号卡

 

 

 

1L   向叶神张开大腿

 

楼主先来,最普通的应该是把无浪打成无良吧……这个iang的连打简直印在我深深的脑海里,那次江波涛自己都打错了

 

 

 

2L   看见绿水我就想到了你

 

石不转——石怒转,跟嫩说这个键盘上的bn放一起会出大事,一字之差连表情包都变了……


 

 

3L   安静如鸡

 

大咪孤烟……io放一起出大事系列,直播字幕在下面打错的那一瞬间,我觉得我和节目组的表情都是裂的

想想挺有道理,整个游戏有哪个男角色夸口比拳法家胸大??

 

 

 

4L   君就笑

 

简写出事,鸡莫笑淡淡看着你们。

 

 

 

5L   今天的我也躺在喻队床上说

 

玉叶之秋。ui出大事,一代斗神的JJ都被剁了

 

 

 

6L   霸道枪王带球跑

 

全明星对抗在大屏幕上把一枪穿云的名字打成一枪春运的时候,我是拒绝的

 

 

 

7L  AQM叶黄无糖你逗我

 

但是那期节目组他们马上又把一枪春运改成了一枪准孕的时候,我是服气的

 

 

 

8L  队长副队一生推

 

哈哈哈哈哈哈意思意思心疼枪王大大一秒钟,df出事系列里还有没有人记得那年大明湖畔的迎灯布阵……这个画面感真的好棒啊有种淡淡的凄伤

 

 

 

9L  叶神攻遍全联盟

 

说起这个老魏当年还在蓝雨的时候我一直沉迷在索克萨尔和索萨克斯之间无法自拔……索萨克斯怎么了索萨克斯很棒啊,这是一个自带bgm很高雅很西洋的名字你们不觉得吗??

 

 

 

10L  容我插完再说

 

你们还记得世邀赛吗……

乐乐千年等一回夺冠成功,结果镜头大特写的时候,他就顶着一脸的傻笑和屏幕下方一个大大的百瓜缭乱的ID站在那里……我都没眼看

gh近放键盘一生黑!字幕小哥一生之敌!

 

 

 

11L  蓝雨的夏天

 

同系列还有于锋的落瓜狼藉……

这是一条有画面的ID

 

 

 

12L  对不起我想上你

 

瓜繁似锦……

 

 

 

13L  你追我你追到我我就让你

 

傲风残瓜……

 

 

 

14L  SL大法好

 

百瓜战队……

 

 

 

15L  百花一生一世

 

我们讲讲道理……我已经心疼到不能呼吸……

 

 

 

16L  手速破亿白斩鸡

 

哦,还有鬼迷神疑这个帐号感觉怎么打都不对

直到有天我把它打成了怼你神姨

 

……嗯??感觉亲民多了??

 

 

 

17L  皇风不离不弃随你东山再起

 

倒地焚香已经很经典了,我不想多说,但是键盘为什么不能改版??

还有我们家万河的闪存?为什么?为什么非要跟多维片一个发音?善存给我们投钱了吗没有啊??

 

 

 

18L  全球工科生自助协会

 

就问一问升龙灭说出来你们怕不怕【io大事系列】

 

 

 

19L  轮回男神教S市大区区长

 

吴霜齁月有点咸

 

 

 

20L  是三零一不是三六零

 

依稀记得那年那月那网络直播漏打一下的g和那把刚硬的心沉剑

讲讲道理好不好……我的心也好沉啊都快要塞住了……心沉剑什么鬼啊劈你一下你就心沉得不想打了是吗?

 

 

 

21L  机智如狗

 

我不信难道你们都用键盘吗??

九宫格乐趣多啊不知道吗??

我就不信你们九宫沾衣乱飞的时候没宫成过小姨乱飞??【手动艾特黄鹤老板

 

 

 

22L  喻队那有我逝去的初吻

 

你等等?除了神奇的索萨克斯没有人因为记错打错别的名字?

我不信啊,你们难道没人打过贝塔塔吗??

 

 

 

23L  钻出来一个吴克

 

心疼郭少,心疼贝克克,心疼舒克和贝塔hhhhhhhhh

 

 

 

24L  普神在上佑我雷霆

 

王不搂『lōu』杏只我一个?我还觉得这名字起的挺有道理的

这种小事哪有王亲自动手的

 

 

 

25L  兴欣之火可引巅峰

 

前裆隔海我轻易不拿出来说,怕自己太骄傲。

 

 

 

 

 

 

……………………

………………

…………

……

 

 

 

 

 

 

 

136L  嘉世吾归

 

幸亏我家小队长没什么可黑的……

 


 

137L  叶神吾嫁

 

但是老队长已经上榜两次了……

我不相信还有ID能打败鸡莫笑和玉叶之秋……

 

 

 

138L  能打败叶神的人只有

 

你忘了y旁边有个t吗……

 

 

 

139L  叶神吾嫁

 

慢着……慢着我想到了求你别说啊啊啊啊啊啊!!!!!

 

 

 

140L  能打败叶神的人只有

 

对不起……



体液之秋。

 

 

 

 

 


141L  别打了是友军


此帖终结。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4)
热度(6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雁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