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师

叶吹叶攻 感谢喜欢!

【叶王/点文】我要退学

来,为了赶快补上我周末写篇点文的约定,先来一小篇摸鱼。实在没时间没灵感,咸鱼先摸为敬。

非原著背景。至于到底什么世界观……我怎么知道。

 @默千翎 

翎桑你的不(知道多)久前的叶王,摸鱼你先看着,改天再补你正菜QvQ

……等等那这岂不是等于多了一篇点文吗!

算了,一切为了不打自己的脸OTZ

————————————


 

 

 

1

退学申请。

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会长王杰希同学亲启。

 

 

 

2

亲爱的王大眼同志,你好。

如你所见所闻,这封严谨严肃的报告书只有一个主题,就是申请退学。

你说你们学生会怎么管的事儿这么多,退学就退学,为什么不能找老冯要找你?

 

咳。我的意思是你日理万机,以后没事多吃点给自己补补身体。争取把那边那只眼睛也发育过来。加油。相信你。

我知道你现在一定露出了非常感动的表情,没事,把泪水留在心里,给我的申请打上一个大大的同意。

 

这段时间,我思虑再三,辗转反侧,还是做了这个决定。理由很简单。

 

——我要申请退学,去支持祖国母亲的西部建设。

 

众所周知,华夏复兴已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身为祖国的花朵,共产主义接班人,应当心怀国家,为祖国建设作出自己的一份努力。正好这边前两天数学省赛的结果出来了,不拿一等奖板上钉钉,既然学习现在已经不适合我,那我应该从另外的方面寻求报国的途径。

我觉得退学去参与西部建设,就是个很不错的途径。

君子不被流言所困。你身边刚刚给你递信的宣传部部长黄少天同学,肯定在你耳朵边上说我退学是为了去打游戏。听他胡说,我是那种人吗?

黄少天肯定说是是是是他怎么不是。

但大眼,你总应该是相信我的。你平时跟我近啊,一个宿舍这么久了,你对我对祖国的拳拳之情总该有个大概的了解啊。

同意吧大眼,西部人民正在向我招手,一个小小的批准,就可以让我实现梦想啊。

实现某个梦想啊。

 

 

 

3

大眼,你真的,你看看我这诚意。我作文都没写这么认真过,这都是我对你的爱啊。

同意吧,同意了我就走了。

学院从此少了一颗头号毒瘤,平常你们是这么叫吧?贴切。辛苦。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今天不在一块,后天说不定我还得从西边跳回来烦你。可能要烦的时间还不短。

到时候的事,到时候说。

今天的事,就只差个批准了。

 

 

 

4

此致敬礼。

叶修。

 

 

 

5

第二天叶修从黄少天那里拿到了回信。

是他的退学申请的信封,叶修一看,得,估计没成。

他拆开看。发现那顶上居然用红笔圈圈划划,写了不少点评。

 

 

 

6


你说你们学生会怎么管的事儿这么多,退学就退学,为什么不能找老冯要找你?


因为我给冯校递了申请。别人可以,你不行。



——我要申请退学,去支持祖国母亲的西部建设。

 

众所周知,华夏复兴已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身为祖国的花朵,共产主义接班人,应当心怀国家,为祖国建设作出自己的一份努力。正好这边前两天数学省赛的结果出来了,不拿一等奖板上钉钉,既然学习现在已经不适合我,那我应该从另外的方面寻求报国的途径。

我觉得退学去参与西部建设,就是个很不错的途径。


抱歉,我替祖国母亲拒绝你。一切为了西部人民的生命和安全。


……………………

………………


叶修撇撇嘴。可以,跟我杠上了啊。



同意吧,同意了我就走了。

学院从此少了一颗头号毒瘤,平常你们是这么叫吧?贴切。辛苦。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今天不在一块,后天说不定我还得从西边跳回来烦你。可能要烦的时间还不短。


不同意。我没叫过。没到散的时候。不用扯西边了。



7

叶修:居然看穿了我天衣无缝的理由。

叶修长叹一声。赶快看完吧,再去琢磨新的申请,或者逼急了直接走也行。联盟那边已经传出联赛第一赛季开幕的消息了,他不能不走。

信到了末尾。


到时候的事,到时候说。

今天的事,就只差个批准了。


老王工工整整地在底下加了批语。看着这几个字,叶修仿佛能看到王杰希坐在办公桌前面拿着笔,带着一种慢工出细活一般的仔细劲,端着他那副掺点京味儿的清贵,一点点写出这几个字的场景。


申请结果:申请不通过。

下一栏是评判理由。


——等等我。





End


#1326【天哪怎么可能居然破千了!【大概跟重复格是一个原理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7)
热度(2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雁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