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师

叶吹叶攻 感谢喜欢!

【叶all/声优paro】With your voice(13)

爆哭,第二次屏蔽了吧这是

上一章: @scp-009 

和千翎太太的联文本子完售啦,陆续放出正文及番外


————————


13


叶修韩文清这边睡得你好我好大家好,而在叶修自己家里的那些人,现在情况就不怎么好了。

叶秋黑着一张脸,再次不动声色地摁掉助理打来的电话,深呼吸,笑着开口:“天色不早,几位客人该回了吧?家里人会担心的。”

黄少天: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早已有了来自叶修的居住许可的张佳乐气定神闲,悠悠看着现场另外几个外人,一副小人得志的样子。

黄少天:不看不看,王八下蛋。

他吹着口哨望向窗外,权当不是在跟自己说话。

喻文州就有礼貌多了,他放下手里的已经完全凉透了还一口没动的茶水,道:“等等叶神回来吧,这么晚不见人影,我们也很担心啊。”

叶秋抱臂斜倚在墙上,语气温和:“感谢关心,不麻烦你们了。”

喻文州把茶杯盖也盖上,一声瓷器相碰的清脆响声:“哪里哪里,叶神的事怎么算得上麻烦呢?”

叶总裁眯起眼睛:“等他回来我会通知你们。”

喻文州笑意盈盈:“还是亲眼所见更让人放心。”

两人你来我往,唇枪舌战,明明都一脸和气,这时候却总让旁观者看得不明觉厉。黄少天斜睨着眼角偷偷往那边瞥了一眼,两人的视线交汇处仿佛电光闪闪、雷霆乍惊,吓得他赶紧把视线又转了回来。话痨被迫痊愈的黄少天继续装透明,眼观鼻鼻观心,总觉得鼻尖似乎飘来一阵空气都被烧焦的气息。

黄少天觉得喻文州一定会赢,但是总有种微妙的复杂之感,有点纠结。

靠之,老叶你去哪儿了!把我也带走啊!黄少天内心的小人已经泪流满面。

 

*

 

千里之外的叶修背后一凉,从睡梦中醒来,一把拍醒韩文清:“老韩,老韩,你窗户关了吗?”

“关了啊。”

“那怎么这么冷?”

“……”韩文清眯着眼睛想了想,最后镇定地回答道,“哦,可能是你身体凉的问题,到我这边来睡吧。”

“好吧。”叶修迷迷糊糊钻进了韩文清那边的被子。

韩文清静静露出了一个并不简单的笑容。

叶修今天遭逢人生大变日常粉碎的灾难,实在困得很,滚过去翻个身就又睡着了,韩文清试探性地伸出胳膊把人往自己这边又带了带,结果人家毫无反应地就又往这边滚了滚,十分配合。

韩文清很满意。

他想了想,最终还是又轻声问了一句:“你给家里人说了吗?”

叶修背对着他,半天没吱声,良久才嘟囔了一句:“嗯?说什么?”

“你在我这儿的事。”

“没有说。”叶修顿了顿,回答说。

韩文清:“……你手机在哪?”

“没有手机。”

“那怎么跟你家里人联系?”

“……”叶修仿佛又睡了过去。韩文清挑挑眉,凑过去,半天才听到这人的梦话一样的回答。

“找张佳乐。”

韩文清闻言,脑袋里轰地一下,半天没回过神来。

他面色复杂地看了背对着他的叶修半天,嘴唇动了动,最后还是没把人再叫醒,只是起来拿出手机,给张佳乐去了个电话。

 

*

 

张佳乐在这边正带着一点幸灾乐祸带着一点事不关己地躲在一边看戏,黄少天这时候倒是不看窗外了,转回头来盯着桌上放的果盘研究个没完,好像第一次看见这么难看的橘子。叶秋跟喻文州的较量暂时偃旗息鼓,现在他俩分坐沙发两头,都看着闪烁不停的电视屏幕无言。

叶秋面色冷淡。

喻文州但笑不语。

一屋子刚刚挑明的情敌,坐在一起是真没什么想聊的,甚至可以说有点尴尬。满屋子里除了电视的声音,其他什么声音都没有。哦对了,还有实在没忍住的黄少天悄悄扒着橘子的声音。

突然张佳乐觉得自己口袋里的手机嗡嗡嗡震动起来,紧接着就是炸雷般响起的手机铃声,叶修以前的一首歌。

他连忙掏出手机,屏幕上亮起的‘韩文清’三个字让他有些奇怪。韩队大半夜的给我打什么电话?

屋里另外三个人都转头看他,因为这个时候打来的电话十有八九是跟叶修有关的。黄少天更是直接,一边往嘴里塞了两瓣橘子,一边往这边挪了挪,眼睛里满是好奇和期待。

张佳乐接起电话。

“喂?”

“是我,韩文清。”电话那头果然是韩文清沉稳持重的声音,“你现在在叶修家里是吗?”

张佳乐没反应过来,愣愣点头,又突然反应过来自己是在打电话,忙不迭地应了一声。

“是这样。”韩文清在那边沉默了一下,“叶修现在在我这边,今天晚上不回去睡了。”

他本来想加一句‘你不用担心’,转念一想,似乎没什么必要,加了显得奇怪,就在这里诡异地顿住了。

张佳乐闻言呼吸一滞,压下听筒,对另外三个人说,“呃……叶修,现在在韩文清家里。”

…………

这是什么情况。

在场的众人不约而同地在心里有点呆滞。放着这一屋子刚告完白的人不管,跑出去人家家里睡觉了?

喻文州在心里叹息一声,伸手,请张佳乐把手机递给他一下,张佳乐照办了。他接过手机:“喂,韩队,我是喻文州。”

声音温和清澈,引人心生好感。

韩文清在那边挑了挑眉,看向身边躺着的睡得天昏地暗的叶修。你家里人真不少啊!

“嗯。”韩文清低声应了一声。

喻文州又问:“请问能让叶神接一下电话吗?他在你那边吧。”

“是在我这,不过已经睡着了。”韩文清毫不客气地承认了,顿了顿,又心怀叵测地加了一句,“就在我旁边,有急事我可以帮你叫醒。”

喻文州握着手机的手一紧:“不用了,麻烦了。”告别后挂了电话。

在一边凑过去听的黄少天内心几乎是崩溃的:霸图的汉子什么时候也会玩这种戳人心窝子的手段了!说好的豪迈不羁不拘小节呢!

黄少天和喻文州:寒风凛冽吹在吾身……

不明真相的叶秋和张佳乐:……???

韩文清放下手机,看着一边躺着的叶修,也躺下来。深夜里,黑暗中,韩文清淡淡一笑,深藏功与名。

 

13·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2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雁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