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师

叶吹叶攻 感谢喜欢!

【叶王】如何避免被误认成gay

大学生paro叶王,感谢喜欢!



——————————


“我操你看那边那俩男的真gay。”

“是啊尤其抽烟的旁边那个,一直盯着人看啊!暗恋没错了!”


……


两个结伴而去的姑娘压低声音悄悄兴奋,而她们的议论对象装作没听见的样子,等人影完全没了才开始说话。

“现在的小姑娘啊……”叶修掐了烟,对着王杰希同情地叹了口气,“看见俩男的站一起就觉得他们在搞基。”

王杰希表示赞同:“的确,听说校论坛上还出现过一篇叫做《如何避免被误认成gay》的帖子。”

叶修来了兴趣,凑到王杰希旁边:“讲的什么,调出来我看看。”

王杰希拿出手机,两人凑在手机屏幕前准备研读经典。


“我操你看那边那俩男的真gay。”

“是啊头凑那么近!说话就好好说话啊干嘛一副要接吻的样子!”


……


叶修默默往旁边平移了二十厘米。

他清了清嗓子:“哈哈哈没事,我眼神好,这儿也能看清楚。我看看,攻略第一条……”

第一条:和你兄弟的脸保持半米及以上的距离。

“……”

王杰希评价:“这攻略可以,十分真实。”

叶修苟同,两人继续往下追帖。



第二条:跟你兄弟相处时尽量进行直男式身体及眼神接触,不要弹脑崩儿,不要呼啦人家头发,不要沉默后相视一笑,就算是看完美女后心照不宣地y笑也不行。

“直男式接触,这什么意思?”叶修回想了一下自己直男这么多年的经历,不解。

王杰希思考了一下:“拿他举的这几个例子,应该是把脑崩儿换成呼后脑勺,相视一笑改成……”王杰希也拿不准,“改成挑挑眉,使个眼色就行了?”

叶修苟同:“来试试?”

“试试。”

叶修一指东边:“大眼儿你看那边有个长腿姐姐!”

王杰希闻声望去,后脑勺麻利儿地就被手快心狠的叶修啪地一下,头都被人呼矮了。他无语地转回去看向叶修,罪魁祸首冲着他挑挑眉毛,装没事人。


“我操你看那边那俩男的真gay。”

“是啊这他妈打情骂俏也太明目张胆了吧!这个得意的小挑眉竟然有点苏到我了!”


……


叶修和王杰希并排坐在校园长椅上,身形有几分寂寥。

叶修感慨:“我还头一次没从姑娘的称赞声中得到进步的能量。”

王杰希沉默地点点头。

“继续看吧,看看这回又怎么回事。”叶修歪过头去看王杰希手机屏幕。


第三条:好吧,尽量还是别搞身体眼神接触了,木头人最安全。

建议跟你兄弟说话的时候间隔半米及以上的距离并保持军姿站立(行走),手不要乱摸,眼不要乱瞟。心脏不要乱蹦。

本条最后一点是给真gay的。


叶修鼓掌赞叹:“太凝练太真实了,这兄弟是个有故事的人啊!”

王杰希沉吟片刻:“木头人?军姿?有点傻吧。”

“一切为了实验嘛,拿出你的学术精神来!”叶修说着下意识一搭王杰希肩膀,又在注意到路过女生的眼神时静静放下手来。

于是王杰希暂且表示同意,两人站起身来,距离半米,面对面,你不看我我不看你,一人看天一人看地,站得麻溜儿直。

“……”

“好像有点拘束。”王杰希评价道,“日常用太累了吧。”

叶修苟同,他被这莫名的气氛带得说话都变小声了:“再试两分钟,那边过来几个女的,你随便说点什么,快。”

王杰希随便起了个话头:“那就聊聊模电老师的秃头吧。”

“咳……”叶修一下没绷住,笑了,“老侯最近发际线又见高了。”

“还亮呢,上回晚上实验课停电,整个屋子里就他脑门最亮了。”王杰希也笑。

“咱学校路灯瓦数不错。”

“不然也照不到他脑门上啊。”

两位直男保持军姿,面带笑意且眼神交流十分躲躲闪闪娘娘们们地聊着模电老师的秃头。

姑娘们过来了,叶修心里涌上一阵笃定和自信。


“我操!!!你看那边那俩男的!!gay!!!”

“是啊!!!这他妈!!!是不是!!!!表白现场啊!!!!”


……

…………

………………


最后一条:其实以上所有建议都没有屁用,只要你跟你兄弟呆在一起,哪怕是对着喷鳖孙龟儿子,都会有人觉得你俩是gay。

不想再听到被误会的言论的话,最有用的办法是——

——变丑。


叶修放下手机,长长地,长长地,叹气。

“帅是原罪啊。”叶修掏了根烟出来,王杰希顺手给他点上了。

王杰希收回打火机:“所以,以后该怎么还是怎么,不用在意她们怎么看。”

叶修苟同,抽了口烟:“走吧,吃饭去。”

王杰希点头,起身,十分自然地拉住了叶修的手。

叶修:“…………………………?”

叶修迟疑地看看王杰希,又看看两人交握的手。

“大眼。”叶修夹着烟忘了抽,“你有点gay到我了。”

王杰希淡然自若地解释:“你不要被她们洗脑了。朋友之间有点身体接触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不要自己都带着奇怪的眼镜看自己啊。”

叶修觉得他说的有一定道理,但又有一些奇怪,他还没想到怎么反驳王杰希,王杰希已经开始往食堂走了。


……


夕阳的余晖中,两位直男兄弟肩并着肩,手牵着手,向饭碗进发。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5)
热度(5637)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雁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