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师

叶吹叶攻 感谢喜欢!

【叶all/联文】逆哥CP了你知道吗?——叶翔线(01)

【叶翔线】一线之差(01)

感谢脑洞提供的  @默千翎 太太!翎桑我爱你【哈特

联文好多太太,看来不能太魔性了,会被衬得很明显的【躺

 

 


(01)





1

——没头脑今天不高兴。

……

对不起,孙翔今天不高兴。

能让他不高兴的人那可海了去了,但能让他次次不高兴天天记挂在心的就一个。

叶修,一叶之秋的前任卡主。

对于男人,一般来说,女友前任这个词总是不太美妙的。尤其是你女友的前任还流弊到金光闪闪百年不死,甚至每每能在你幸灾乐祸落井下石的时候云淡风轻反身一刀,秒你秒得轻描淡写。

这岂止是有仇!这简直就是在对着你的尊严突突突啊!

人家三言两语三下两下把你收拾了,神态语气还那么浑不在意,仿佛刚刚自己不是用一枚洲际导弹打碎了某些对你很重要的东西,而是从后院的犄角旮旯里摸出一把尘封多年已经生锈的三叉戟,吹了吹灰,随手捅猹,白衣不溅血,不屑一丝在意。

一叶之秋不是孙翔的女友。

他是孙翔现在的战友。女友的前男友和战友的前男……的前任主人哪个更招人恨,答案不好说。但孙翔没有女友的烦恼,他现在就是憋着劲一心要灭了叶修证明自己。

年轻人,有理想,为了理想拼尽全力。

面前杵着一座高耸入云的山。

孙翔想证明自己,想到了几乎魔怔的地步。

孙翔是个很努力的年轻人,每天训练四十八小时,高烧五十度轻伤不下键盘。上门挑衅屡被打脸已经成了他心里的一块阴影,小伙子最近两天都有点魔障了,半夜他对床都听见他在梦里咬牙切齿念叨叶修的名字,更别提平常。

孙翔是个很有理智的青少年。

他从很早之前就觉得自己心态太过焦虑,于是开始积极地寻求荣耀外的世界,想给自己找一找减压的方法。

是的,你没有猜错。这个减压方法就是——码字!

孙翔翔,伟酬壮志之青少年,自然不屑于放下身段与凡俗夫子交结,他写的文字,那必须得雄心壮志壮志凌云凌云不待高送我入青霄,必须要充分体现他的玉树临风英明神武,他在荣耀相关论坛里披着马甲潜水,仔细谨慎地挑选了很长时间,终于在一个孙翔相关论坛里找到了自己的一方天地。

这个版块有一个他很合意的名字。

【翔傲天同人爱好创作区】!

翔!傲!天!

孙翔:

库嚓一道大闪电从孙翔浑身劈过。

他震惊了。

闻所未闻,见所未见,鞭辟入里,量身打造。

这。就是我的战场啊!





2

翔傲天现在是论坛某翔粉创作板块的明星写手。

不吹不黑,傲天兄写的东西,其实没有什么非常厉害的地方,也没有什么非常值得攻击的地方。但是他写的东西却诡异地拥有高到离谱的代入感,孙翔视角第三人称行文,给人的感觉就是孙翔本人会看会说的东西。从孙翔的角度铺设爽点,爽了孙翔,当然也拍得一众翔粉浑身通泰。

更别说文字里时不时冒出来的一两个的私货,还真有来自‘消息联盟内部’的那么点意思,让人心里痒痒。

顺带一提,据论坛第一推理帝分析,这位神龙见首不见尾,从来不回复评论的傲天兄弟,很可能就是个可爱的野生的会写文会打游戏的萌妹子。

……

大家都是正经人!怎么会因为最后一条跑去傲天妹妹贴子底下围观呢!

玷污我们战友情谊!

 

总而言之,翔傲天这个ID,从出现到现在小几个月,已经在翔粉内部有了很高的知名度,在别家粉丝那边也小小留了点印象。

但也就是一点点印象而已。这点印象,大多是存在于一些吃粮吃得比较杂又热爱发掘冷点猎奇点的姑娘心里。

其实这些姑娘还是很可怜的。作为联盟同人创作领域南极科考队的专业人员,每天都面临着掉队的风险。万一掉队一不留神留在南极,那就真是一日南极人,日日南极人了。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极点地区严寒,无粮可吸。三口两口糖饼,不留神,毒到窒息。囫囵吞,喜充饥,笑咽一嘴玻璃。

……

但是这个【翔傲天同人创作区】还是实在太冷了吧!幸亏傲天兄弟从来不对孙翔感情生活指手画脚指点江山,不然就这点女粉丝还要流失,吃枣药丸。

男粉丝就比较失望了,不止一个也不止一次有人问傲天。

“天天妹妹……傲哥,你好歹写的也是傲天同人嘛,为什么一个女主也不给我们!”

 

哦。这也是神秘的傲天兄弟唯一回复过的一条评论。

傲天兄弟端着他一贯的高冷冷酷霸道无情,回复了这样一行字。

 

“叶秋还在,孙翔没心思和别人谈恋爱。”

 

孙翔在电脑跟前冷着脸噼里啪啦打完这几个字,被该问题不经意地撩拨了一下,一阵心酸,不由得对叶秋这个打扰青少年谈恋爱时间的坏人又愤愤不平了一阵子。

然后翔翔就去戴眼罩睡觉觉了。

他的意思,当然是没打服了叶秋,他没心思谈恋爱。

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读者老爷们可不管你是这么想的啊。





2.5

赞美华夏语言,为她博大精深。譬如断句重读,三个字的差别……

翔翔性向都变了!

 

翔粉:我们什么也没想。我们就说一句。傲天大大,他一贯是个消息渠道灵通的人。

对不起,说两句。他还从来不回人评论。

……

孙翔看着满屏的‘不可思议’‘细思恐极’‘喜大普奔’,抿了一口悠香的六个核桃,下一秒屏幕和他的嘴角都出现了白色不明液体。

带了核桃BUFF的翔翔:等会儿啊!事情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子的!

 

至于对于‘叶秋还在’这四个字的质疑,一星半点,不知为何,最终没有掀起半点风浪。





3

虽然知道大家主要是在开玩笑,但是孙翔看着屏幕上自己的名字和叶秋俩字以这种方式连在一起刷屏,心里还是有种不太舒服的感觉。

这就是他今天不高兴的原因。

发胀,让他想起了每次过年都被大人围着笑着让说句英语听听的小时候。简直是噩梦。所以后来他过年都冷着一张小脸,他爸动手都治不了他,因为他发现这样那些姑婶就会放过他。嗯。又跟那个有点不一样。

又好像跟每次比赛之前和碰见叶秋本人的时候的感觉差不多。其实仔细感受一下还不太一样,但有些接近了。

他想想,他管前者叫激动,管后者叫生气。

按照这个判断,孙翔觉得自己现在这种感觉应该叫气得一佛出窍二佛升天。好像不是什么好话。

反正是非常生气!

他都这么气了,还不能敲敲键盘说粉丝什么问题。

都怪叶秋!

这四个字对于孙翔来说仿佛有一种奇妙的魔力,反正不管逻辑上搭不搭,感觉有这四个字,每天说上几遍,总会安心一点。

 

午饭难吃。

孙翔对着餐盘:都怪叶秋!

训练失误。

孙翔对着屏幕:都怪叶秋!

宿舍停水。

孙翔对着马桶:都怪叶秋!

 

叶修:不背不背这锅我们不背。

 

孙翔在屋里烦躁地来回踱步,刚刚是借口回屋拿东西来上线看看更新反应,没想到这还能让他看到如此搞siao的东西。正走到门口,门在眼前被人敲响了。孙翔黑着一张帅脸把门拽开,是刘皓。

刘皓明显没想到孙翔开门开得这么快,吓了一小跳,不过很快调整过来,笑道:“这是谁惹我们孙哥不高兴了啊?”

他本身没有撩火的意思,但是孙翔却冷着脸扫了他一眼,他已经平复,只是表情还暂时没想着要收过来。

“有事啊?我马上下去了。”

刘皓正要说话,手机却是响了起来,他尴尬一笑,接了电话。放下电话来脸色却是转好,回过头来跟孙翔说了几句话,开头一句道。

“叶秋现在就在游戏了。带着了那帮刚跳出来号称要组建战队的什么义斩天下的人,耀武扬威的……”

孙翔眼睛暗暗一亮。

泄愤的机会来了。





4

荒野小镇。叶修带着义斩的几个和毁人不倦,aoe打法成功团灭了不知道几队俱乐部的小队,逼得陈夜辉他们在频道里下死命令:少于30人的小队,见着就躲!力求凑够百人抱个团再考虑正面作战。

真够提气。

斩楼兰他们几个一开始抱着跟大神学习学习见识见识的心,却也没想着会搞这么大。

aoe打法人人说,但是这套套路能打成今天这样,之前也算是闻所未闻。

这,就是职业水准!

感叹着,心态倒是比之前跟王杰希交过手后稳了很多。第一年的目标,原来太过好高骛远,现在他们的目标是守位,不降级。发展会有的,冠军也会有的。不过是一步一步来。

他们从来不是只想来联盟领略领略山水的。

义斩不缺争冠心。

……虽然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守位。

之前堪称辉煌的反围杀还在脑袋里禁不住地打转,没办法,这次装逼装得太成功,有大神带带果然是想怎么飞怎么飞。不过义斩几人同时也警惕着周围情况,只是相较最开始要放松很多。

小北和前方隔海是其中两个典型代表,一开始没看出来,现在倒是发现了俩好战分子。隔海一直懒洋洋的,因为一个能打的都没有,见着就跑,比孙子还乖。小北也是放松了很多,心态不比之前些许紧张,但也没到大意的程度。

斩楼兰应该算是里面最沉稳的,一路都在点提几人莫要大意。

一路未甚警情,直到小北眼尖,对着一个方向不确定地瞧了两眼,出声叫到:“那边有人!”

前方隔海好战分子,一开始看是五人队还有点轻慢,转念一想,自己这几个人不说别处,至少目前在这几家俱乐部的名单上应该是榜上标红重点标注的,一个五人队敢悍然迎面,刨除智障就是有真本事。

后者几率更大。

“高手,高手才好呢!”前方隔海燃了起来。

说着大喊了一声冲啊就挥舞着元素法师的魔法杖冲了上去,那鸡血打得,就差一句“我将带头冲锋”,哪有一点元素法师的样子。

斩楼兰拿他没治,叶修安慰他一句。安慰完转头对着隔海和冲上去掩护自家暴力法师的小北大喊一声:“天雷地火!小北跳!”

小北不明所以却是跳起,这一跳当空的正当,背后已是一道绚丽带尘的光影横空划过,美则美矣,带着杀机。影响敌方技能预判后。

天雷地火!

这是法师的一个场面效果十分恢宏的技能。虽说骚包一向是法师的代名。技能初一投放在地,瞬间燃起燎原之火,天上黑云压城城欲摧,惊雷道道直劈在地,碎石瓦砾扬天,一往无前行灭一切的气势好似无法抵挡。这一个技能效果做得太好,给人一种里面的人要是不死都对不起特效组加的那些班的感觉。

前方隔海技能出去心中一定,扔得很正,圈住了人。

天雷地火是范围攻击,人在里面不动比动弹扣的血少。

一个看起来不死都难,遑论突围的技能。

偏偏,当中一点光影闪烁不定,左突右撞,时为技能效果湮没,时又红光银光带影,似流星过夜空,绚烂却带着湮灭一切的力量。

有人突围!

在场几人俱是一愣,这人明显并不是个彪货,能有勇气在里面突围,难道说他有把握……

正当想!

有一人腿脚一迈,正正越出重围,立马金戈立在原地,身上流光溢彩,竟然一星半点受伤痕迹俱无。

无伤突围!天雷地火!

这人,是谁?

那人却是无话,抬头看来,目光如电,直直看向叶修。叶修也是打眼当头对上,福至心灵,微蹙眉头,想到了什么。

“他是……”

 

 


(01·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7)
热度(271)
©雁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