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师

叶吹叶攻 感谢喜欢!

【叶黄】早知道他们是对基佬

送给黄少的生贺, @夏荇 

祝天天生日快乐哦!虽然这个生贺是第二天才写完替换上来的……

 ——————————

 

1

H市今天天有点阴,放在闷热难耐的大夏天,倒正好是比较舒服的天气。

黄少天醒过来,伸了个懒腰,睁开眼睛。

他还没完全清醒,脑袋里还有一点之前做的梦的痕迹。他做了个很有病的梦,梦见自己突然变成透明的了,身体碰不到任何东西,连声音也无法传达到别人的耳朵里。俱乐部的人很着急的到处找他,他也很着急地在众人身边飞来飞去,很着急地穿过众人的身体,很着急地想拿装着可乐的杯子。他就剩两口没喝完,气儿都快跑掉了。

没有气儿的可乐跟糖水有什么区别!

还好是个梦,不然真的要急死。黄少天在心里想,一边想着,他就要翻身起来去洗漱。他昨天飞来找老叶玩,今天人还在宾馆里。

起身,翻身,踩——诶诶诶?

黄少天毫无防备地感觉脚下一空。

下一秒,他一脸惊恐地出现在了酒店大厅里。

 

 

 

2

“这就是你一大早穿着睡衣跑到我房间里的原因吗?”还是穿墙进来的。

叶修坐在床上,胳膊抱在身前,有点头疼。他当时也正迷迷糊糊的,突然就看到一个穿墙而入又悬浮在半空的黄少天,一下把他吓得什么觉也不想睡了。

“对啊对啊!”对面的黄少天在床上三十公分左右的高度盘着腿漂浮着,急得几乎要哭出来了,“全凭记忆从宾馆跑到上林苑也是很辛苦的好么,你不要摆出这种嫌弃的表情行不行!”

叶修转移视线:“呵呵,你不是用飞的吗?轻轻松松啦。”

黄少天气得一撑床,瞬间就是一个前扑,差点又摔到楼下去。他一个猛扎子穿越床铺,好不容易才保持了平衡。

“噫,你稍微注意点儿。”黄少天这个毫不做作的穿床前滚翻,让叶修下意识往后挪了挪。

黄少天虚空比划一下,假装自己捶到了床。

“为什么会出现这么诡异的事情的啊啊啊啊!还有为什么会是本少这么倒霉变成这样的啊!都怪你,如果不是来找你玩本少现在还舒舒服服在家里吹着空调打游戏呢。”

黄少天返回手来抱着头,他倒是可以碰到自己。

“是我让你来找我的吗……好好好都怪我。消消气,喝口……哦,你碰不到。”叶修接收到这位无辜受害者投射过来的凌厉的眼神,只能稍微顺毛捋。他端着杯子自己喝了一口,把那声哈哈咽了回去。

“到现在为止,”黄少天冷静了一点,“到现在为止只有你可以看到我,还能听到我的声音。”

叶修也挺纳闷:“我就一个普通人啊,不会飞也不会穿墙的,我有什么很特别的吗?”

黄少天:特别得本少喜欢。

不过他是不能说出来的。

叶修又问:“那你能碰到我吗?”他伸出一只手,挺认真地示意黄少天抻个爪子试一下。

黄少天突然有点莫名地紧张。

“试、试试就试试咯!”他带着一脸‘其实我很不想碰你’的表情侧过头去,飞快地拿出右手。

挥出。

啪。

叶修刚想抱怨黄少天打得他手疼,就感觉到两人接触的地方突然刮起阵阵妖风,黄少天的睡衣被这阵莫名的妖风刮得鼓了起来。下一秒,惊魂未定的黄少天身形一凝,直接落了下去。下面是叶修刚刚伸开的腿。

 

 

 

2.5

“你……不打算从我腿上下去吗?”

 

 

 

3

房间里的情况变得更诡异了。

叶修不断地拿开手,又握上去,黄少天一会儿飘着,一会儿落地。

叶修大感惊奇:“哎呦,活了这么多年头回知道我还有这种功能啊。”

“这是我的超能力!”黄少天瞪了他一眼。

叶修无可无不可地点点头:“那我就是你的开关呗。”

黄少天:

他呼吸一顿,敏感地把这句话理解出了千八百种暧昧的意思,在心里循环。黄少天的脸有点烫乎乎的。

他想转移个话题掩饰自己的尴尬。

“对了,你在上林苑的房间不是双人间吗,你室友呢?”

叶修想了想:“老魏……谁知道,说不定是终于发现了养生的妙处,跑出去晨练了。”

“得了吧。”黄少天不屑状,“魏老大是那种晨练的人吗?真要是晨练肯定没有两百米就会回来了,不信你等他回来问……”

话音未落,房门砰的一声被人推开了。魏琛用衣领扇着风迈步进来。

“啊呀真是累死老夫了,身体不行了,两百米都撑不下来了,不过肯定比你这个宅男好,是吧叶……修???!!!”

 

 

 

4

老魏看着房间里目前的情景。

床上,穿着睡衣的叶修和穿着睡衣的黄少天对面而坐,两个人都很正式的盘着腿,面无表情,还握着手。

叶修:…………

黄少天:…………

老魏:  

满屋的寂静里,老魏伸出了一只颤巍巍的手指头,强行镇定道。

“你们给圈,这种交易之前,还要先握手的吗?”

 

 

 

5

叶修和黄少天一点也不想知道老魏口中那个这种交易是指什么东西。

黄少天强颜欢笑道:“不是啊魏老大!这是巧合!是巧合的!”

老魏:“那你们为什么都穿着睡衣?”

叶修:“说来话长……不如你换个问题?”

老魏很善解人意地点点头:“那你们在老夫不在的时候凑到一张床上干什么呢?”

黄少天:“我、我来找叶修PK的,啊哈哈哈哈PKPK。”

老魏:“那你们握什么手?”

叶修:………………

黄少天:………………

老魏:“那你们为什么还不撒……”

叶修:“我们还是谈谈睡衣的问题吧!”

 

 

 

6

睡衣的问题最终还是被搁置了,因为梦游的理由并不能让饱经人世沧桑的老魏感到信服。

黄少天及时制止了老魏寻根究底的念头。

“魏老大那个……我我我有点内急先去上个厕所回聊啊回聊!”黄少天说着一把拖起了叶修。

老魏:  

老魏更震惊了:“你们上厕所还要手牵手的吗!!!

叶修:  

叶修:晚节。不保。

 

 

 

7

叶修和黄少天站在厕所里,身心俱疲,一点也不想想象老魏会不会就站在外面发扒皮贴,比如什么一大早发现知名电竞大神和他男朋友在床上进行交易前握手啊,什么室友和他男朋友当着我的面手拉手去上厕所啊。

黄少天脸都白了:“完蛋了老叶,咱俩不会一出去发现自己已经从贴吧火到空间了吧?”

叶修也很凝重:“这不好说。”

“本少的形象,本少的偶像包袱……”黄少天脱力地靠在叶修肩膀上,叶修瞥他一眼,没挪开。

“好了,跟我一块出名也不是什么很糟糕的事吧。”

黄少天:“太糟糕了!这都什么名啊!”

叶修看了一眼两手握在一起的手,楞了一下,脸色越发凝重起来。

叶修:“诶。少天,别闹了,有个事。”

黄少天:“怎么了?”

叶修沉默了两秒。

“我是真有点想上厕所。”

 

 

 

6.5

黄少天:………………

黄少天:……………………

黄少天:…………………………  

叶修:“呃,为什么我感觉你好像在期待什么的样子……”

黄少天:“没、没有啊!本少能期待什么!你你你上你的就是了我把脸别过去我一定不会偷偷看你的我对着天对着地对着冰雨发誓!”

 

 

 

叶修:“你……松开手先飘出去不就行了吗?”

 

 

 

7

黄少天:  

啊,是这样的吗。

 

 

 

8

叶修和黄少天从厕所出来的时候,老魏已经不见了人影。黄少天松了口气,叶修的表情则是十分严肃。因为根据他对魏琛品性的深刻了解,这个人八成已经用扩音喇叭把之前他们猜测的扒皮贴内容跟上林苑宿舍的每个人都宣讲过一遍了。

叶修:“我们先别出去。”

黄少天:“为什么?”

叶修:“打赌吧,魏琛和方锐,两个人肯定在门口堵我们。”

与此同时,门口的方锐和魏琛。

“老魏你不是骗人的吧,他们怎么还不出来啊?”

魏琛:“老夫能是那种信口雌黄的人吗!等着,马上就……诶诶诶出来了!”

叶修神态自然脚步带风地迈步出了门,从头到脚就一个词,自信。

他笑着跟门口的两只队友打了个招呼:“怎么着,欢迎我呢?”

魏琛露出了善良的笑容:“迎你个屁,迎我们蓝雨的好后辈我们的少天呢!”

叶修意味深长地笑了。

“老魏你不是脑袋糊涂了吧,少天昨天是你送走的,你怎么可能在我房间里看到他呢?”

老魏:年轻人,跟老夫玩心机?

“呵呵,那今天早上我看到的那个穿着睡衣在床上跟你握手的是谁啊?”

叶修无辜状:“没有啊,你进去看看,咱屋里有人吗?”

 

方锐:暗中吃瓜.jpg

 

 

 

9

事情不了了之,因为魏琛没有找到黄少天。尽管在叶修的眼里,黄少天就在魏琛身边飘着,还时不时带着猖狂的笑容在魏琛身前身后穿来穿去,还把手臂穿过老魏的脑袋和肾。

魏琛:“奇怪,人呢?诶叶修,你脸色怎么不太好看?”

叶修:“没事,胃疼。”

无知是福啊。

 

 

 

10

解决了老魏,黄少天又飘回了叶修跟前。他揉着自己的肚子,表情有点可怜。

“老叶老叶。”

“怎么了?”

“我饿了。”

叶修看了看墙上的表:“八点半,是该吃早饭了,你先从我衣柜里拿件衣服换上吧。一会儿解决吃饭问题。”

黄少天乖乖点头,叶修给他拿了件T恤拿了条牛仔裤,结果黄少天马上一脸嫌弃。

“你这都是淘宝爆款,不符合本少的身价。”

叶修:“是是,那黄少就穿这件尊贵有格调的小黄鸡睡衣出去吧,啊。”

黄少天:“别别别别拿回去!我换就是了!”

小黄鸡怎么了!小黄鸡有问题吗!你瞧不起小黄鸡啊!

一边愤愤想着,黄少天拿着衣服很自然地松开了叶修的手。

啪嗒。

淘宝爆款T恤牛仔裤掉在了地上。

 

 

 

11

叶修:  

黄少天:

 

沉默中酝酿着一丝尴尬。

叶修:“你还是,牵着吧。”

黄少天:………………

叶修:“我别过脸去,保证不看。”

黄少天:………………

叶修:“咳,你要是一只手不方便,我帮你也行。都是男的,没什么好尴尬的。”

黄少天:………………

叶修:………………

叶修:“你倒是说句话啊!一声不吭手心冒汗只会让目前的状况变得更奇怪啊!”

 

 

 

12

黄少天觉得自己基本要丧失思考能力了。

叶修最后还是没闭上眼,那样太刻意了。倒是黄少天坐在床边几乎不敢看叶修的方向,他解睡衣扣子的时候手抖不像个电竞选手,叶修耐心等了半天,结果回头一看,这人连第二个扣子都没有解开。

叶修无奈:“你进度有点慢啊。”

黄少天紧张得声带都要锁住了:“你你你回什么头啊!慢点怎么了慢工出细活啊没听说过吗!”

叶修长叹一声,突然蹲下来,伸手探向黄少天的睡衣扣子。

黄少天整个人头发都炸起来了。

“你干嘛!”

叶修动作很快,修长的手指灵活地移动着,黄少天的扣子迅速地一个个被解开。

叶修垂着眼睛淡淡道。

“我也有点饿了。” 

黄少天:  

黄少天:为什么你这么熟练啊!不对,妈的我靠你这话有歧义啊!!!!!

 

黄少天不自觉地用之前解扣子的那只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脸红到窒息,他感觉自己上下牙都在不断地碰撞,心跳如雷,叶修的手就在他身前,脸也这么近,他肯定可以听到的。

叶修低着头,很快解到了倒数第二个扣子,睡衣比较宽松,倒数第二个扣子基本就在睡裤裤腰那个位置。黄少天眼睛都闭起来了,他感觉自己肚脐那块地方都能感受到叶修平稳温热的呼吸,这个人的手指头还不知道有意还是无意地总是在解扣子的同时碰到他的皮肤,他感觉自己下一秒就要控制不住地颤抖起来了。脚趾蜷缩。

我……我靠。

我不会硬了吧。

千万别……别在老叶面前……

黄少天死死闭着眼在心里胡乱地呼唤认不认识的各路神佛,求他们保佑自己不要暴露,他第一次上场前都没这么求过神。空气灼热了起来,气氛有一丝难言。

叶修解开了最后一颗扣子,手停在那里,抬头看黄少天。

黄少天感觉到他动作停了,松了一大口气,睁开眼睛。

“你……”

“你……”

“砰!”

 

 

 

12.5

“不对叶修!我肯定没有记错!少天就是在……我屮艸芔茻!啊!!!”

 

 

 

13

魏琛像个发现蟑螂的小姑娘一样尖叫了起来。

叶修:  

黄少天:

叶修的手在黄少天腿上攥成拳,他微笑着打断了老魏接下来的所有疑惑。

“怎么还不走,我们在干什么,你这么大人了还没点眼神吗?以后进屋敲门。”

黄少天:这不是你和我魏老大的房间吗……不对啊我们到底在干什么啊!!!不是在纯洁的解扣子换衣服吗!!

 

 

 

14

魏琛礼貌地关门走了,并表示自己以后回房间绝对一定肯定先敲门。

房间里只剩下惊魂甫定的黄少天和面色平静的叶修两相对视。

黄少天脑袋里循环着刚刚叶修说的那几句话,试探地开口了。

“老、老叶,你刚刚为什么要那么说啊……”

叶修:“出柜就出柜,还要选日子吗?”

黄少天:“说的也是啊出柜的确……什么出柜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像个不小心踩了半个蟑螂还发现蟑螂的腿依旧在动的小姑娘一样尖叫了起来。

叶修拍拍黄少天的腿:“你不是挺喜欢我的吗,怎么吓成这样。”

黄少天这天早上,先经历了身体透明这种灵异事件,又经历了穿着睡衣横穿大街小巷的偶像包袱失踪事件,又经历了各种侦察和反侦察事件,以为自己内心已经足够强大,但最后来自叶修的这一套令人窒息的操作还是把他整个人都砸懵逼了。

“我,我需要缓缓……”

叶修:“怎么了,我这身价带你一块出柜还不够吗?”

黄少天:“这跟身价有什么关系啊!重点是你为什么突然要跟我挑明还突然就出柜了啊!”

他紧张地盯着叶修,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紧张。

叶修腿有点麻了,于是站起身来,摸摸正呆滞着的烦烦的一头黄毛。

“你今天表现得太明显了,再不挑明,不是打算拒绝你,就是要装傻。像我这种本来就只是想确定一下的,就直接挑明呗。”

得到比自己想象的答案好一百倍的回应,黄少天激动得一把就揪住了叶修的领子。

“你也喜欢我??”

叶修:“对对,我也喜欢你。”

“什么时候的事??”

叶修:“就这几个月吧……不不不,好久了。”

“你……”

叶修:“少天,有话好好说,你先松开我的领子。”

“不松!你……”

叶修突然发现了什么,惊奇地指了指黄少天揪着自己领子的双手,黄少天现在并没有和自己有直接的接触。

“诶?你变回来了?”

 

 

 

15

叶修和黄少天的事情定下来了,圈里的各位纷纷调侃:看他们那样,早知道是对基佬。

对于那天黄少天突然灵体化又在告白之后突然正常的原因,他们俩至今也没有结论,匿名咨询圈内著名阴阳先生王某眼,也没有得到回复。

“是魔法。”黄少天笃定地说。

叶修敲着键盘:“那这魔法师够无聊的。”

“帮大忙好吗!”黄少天有点脸红。

叶修回过头来。

“是啊。不然就你这么胆小的,再熬上三年吧。”

 

 

 

END

 

魔法?不存在的。

是作者的特技,是特技的作者……

 

终于写完了,虽然是摸鱼……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4)
热度(5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雁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