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师

叶吹叶攻 感谢喜欢!

记一个有病的叶黄脑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到一个梗!




老叶,大总裁,这一天加班到半夜开车回家。困,特别困,好长时间没休息了他简直困成一只一般的困


然后他就开车啊,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我知道老叶是总裁但我这不是没有劳斯莱斯的图吗要么你们先看着


开到半路他一不小心就睡着了,疲劳驾驶啊。眼见着这边就要撞上护栏车毁人亡了但是就在这时!!就在这时!!!!




车载广播深夜电台开始了。



只听电台里传出一个男子的声音他说……



“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听今天的深夜电台我是主播你们最帅最亲爱的少天今天那我们来分享几个听众朋友心存疑惑的情感故事先来这位朋友他说他老婆跟他从小长起来的好哥们跑了他非常伤心我说这位朋友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这种哥们不要也就不要了什么你说你是心疼老婆哦哦哦那没关系你以后一定能找到更好的另一半说爱你的人不一定是最爱你的人说不爱你的人不一定是不爱你的人哎呀我真是说得一手好鸡汤那么我们再来看看下一位朋友……”


这声音急促有力仿若九天之又好像那将要爆炸的,它像严冬里的又像是熊熊燃烧的一把



叶修,吓醒了




他抬眼一看面前正是坚硬的护栏老司机的本能拯救了他,他于是猛一打方向盘躲过了一场杀身之难



电台还在播放,叶修听着电台里传出的清朗男声,眼神中逐渐浮现出浓浓的兴味。


救命……恩人么?


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兴趣。






然后就可以玩一玩霸道总裁爱上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9)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雁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