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师

叶吹叶攻 感谢喜欢!

【叶all】如果我英年早逝(摸鱼小番外·叶黄)

补上叶黄~既然是叶黄那必须得@夏荇 

还是分开发吧,你们万一看不到这个回馈不是白瞎了吗

——————————

 

【叶黄场合】

1
这是那个黄少天来H市打比赛外出觅食偶遇老叶又因为种种原因和他开了个房睡了一觉的晚上。



2
俩人刚刚被叶修的迷妹迷弟们追着跑了好几条街,一身的汗,现在进了安全地带平静平静,觉得有点不能忍受。
主要还是不能忍受待会儿要抱着睡的对方不去洗个澡。
黄少天先行瘫痪在床,有气无力地挥了挥手。
“你先去你先去,我躺一会儿再去。”
叶修看了看周围,想了一下。
“倒不是不行,就是……”
叶修抱着浴巾站在床边,笑了笑。
“我可是没有换洗衣服的,你带多余的了吗?第二套?”
黄少天揉着自己有点发酸的小腿,闻言撇嘴:“本来想着就住一晚上的,谁会带两套换洗衣服啊?没了没了,就一套我自己的睡衣。”
叶修沉静地点了点头。
“哦,这样啊。”



3
黄少天以为自己待会儿顶多是再忍受忍受身边的叶修穿一套透过汗的衣服,没想到后续发展比他想的要糟糕得多。
“靠靠靠,诶老叶,你怎么穿这个出来了!”
叶修穿着酒店的浴衣不明所以。他一边伸手去系腰带,一边抬头问。
“嗯?不能穿吗?”
黄少天:当然不行啊我自己的睡相自己还不知道吗!到时候明天醒过来发现这一层布被我扒掉了可别怪我啊!
黄少天强迫自己镇定了一下。
“哈哈,你要么还是别穿了,这……”衣服看起来实在是太好脱了。
话没说完,他偶然一瞥叶修,这人的表情从“听得挺认真”转而变得有点奇怪,看起来有点微妙。
“呃,少天,我不知道怎么说。”他斟酌了一下,“我没有在同性面前裸睡的习惯?”
黄少天:懵逼。
黄少天:啊?
黄少天:“啊……靠,我也没有让同性在我旁边裸睡的习惯好吗!”
叶修:“哦。那难道这是爱好吗。”
黄少天:“也不是爱好啊滚球!睡觉睡觉!我要去洗澡了再见!”



4
被抛下的叶修无辜地拢了拢自己的衣服,看着黄少天抱着衣服愤愤离去的背影。
叶修:这人怎么这么好逗啊哈哈哈哈。



5
黄少天进了浴室,水从头上往下一淋,他才有点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被人逗了。
黄少天一锤浴室的瓷砖墙。
黄少:活该你明天早上发现自己被我扒了衣服……诶不太对?
“混蛋叶秋。诅咒你以后jjc保持全跪记录。”他小小声地嘟囔。
淅淅沥沥的水声响了一会儿,黄少小声的嘟囔再次出现。
“算了算了。”剑圣说,“光跪跪本剑圣就可以了。”



6
黄少天出去的时候叶修已经很自觉地躺在床上盖了被子睡觉觉去了。
黄少本来还复杂地想着看不出这人心思还挺细呢,先睡了免得待会儿俩人一块尴尬。然后转过头来仔细一看才发现,这个厚颜无耻之徒已经单纯不做作地把所有的被子都裹在了自己身上。
空调房是冷的,但是黄剑圣内心是火一般的热。
黄少天:啊啊啊啊叶秋你还是连全联盟的都一块跪了吧!
叶修把自己缩在被子里,看起来就像一个饱满的白色的团,有点莫名的萌感,但是这一切并不能让冷酷无情的黄少天有丝毫动容。
黄少天:还我血汗被!
他麻利地爬上床开始扯叶修的被子。
“诶诶诶无耻之徒!醒醒,醒醒,给我一半被子。”
叶修一脸的“我醒了我也可能没睡但是我就是不睁眼”的正直表情。顺便死死地压着被子的边角。
黄少天奋战半分钟无果,气喘吁吁地坐在一边,简直失落。
他安静了好一会儿。
又过了半天,被团那边传来窸窸窣窣的动静。黄少天抬头一看,叶修保持着背对着他的姿势,把身后这块被子的边角蹭了出来。



7
第二天早上。
黄剑圣还没睁开眼,先是下意识地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然后又舒舒服服地蹭了蹭身边质感拔群的抱枕。
业务能力出色的某叶姓抱枕僵了一下。
蓝雨的这位新核游戏打得不错,但这个睡品实在让人不敢恭维。这什么鬼,都背对着他睡了还能从后面抱着别人睡觉。
而且他刚刚没感觉错吧,这个人蹭的时候是直接蹭到他的皮肤上了?怎么回事?
叶修莫名忐忑地低下头去掀被子,正巧黄少天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


叶修:………………………………
叶修:我上身衣服呢?怎么都褪到腿那边去了?

叶修忍辱负重式微笑,回过头来和依然没反应过来还抱着自己的黄少天静静对视了两秒钟。
黄少天被眼前这一大片白晃了一下眼,回过神来叶修那双深邃的眼睛已经在跟前了。

黄少天:真好看。
黄少天:诶不对啊!



8
“老叶你听我可以解释的!”
“Speak.”
“你那个……”黄少天吞了口唾沫,“诶对了,你可能是穿了假浴衣?”

叶修:………………………………
叶修:不,我觉得我可能睡了假人。



【叶黄场合•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6)
热度(3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雁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