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师

叶吹叶攻 感谢喜欢!

【审all】松原君今天也好好地穿着女装(01)

女装攻审all,无副cp,感谢喜欢!


————————



01


一身时政派发的制式巫女服的审神者,端端正正地跪坐在锻刀室里,安静聆听了狐之助的讲解后,开口道。

“感谢您的讲解,已经完全明白了。”她的声线很平稳,并没有因为自己突然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背负上莫名其妙的使命而感到意外或焦虑,“现在开始召请神明吗?”

对着狐狸也句句是敬语啊,是个彻底的敬语系吗?

但是态度又不能说是恭敬,好像只是在遵守着什么规定似的……是位奇怪的大人呢,各个方面来说。

狐之助蓬松的大尾巴在身后甩动两下,点点脑袋:“是的哦,审神者大人,请从这五把刀剑中,选择您的初始刀剑吧!”

审神者看起来朗月清风般不沾烟火气,仿佛每天吃花瓣喝露水就可以存活,还不用上厕所,但选择初始刀的时候,她却异常务实地选了长于料理一道的打刀,歌仙兼定。

糟糕,签订合约的时候因为字太多忘记看保险条款了,高洁矜持的审神者忧心忡忡地想着,神明大人真的会为区区一介人类做饭吗,饿死在任上也算在工伤赔偿范围之内吧?

伴随着奇妙的光辉和不知何来的花瓣,歌仙带着笑意的声音传来。

“我是歌仙兼定,热爱风雅的文系名刀,请多多指教。”

面前的姬君面容美好,仪态端庄,气质高华,灵力中正平和,仿佛大雪压枝而悠然挺立的松柏。是位美丽的姬君呢。歌仙很满意自己的这位主公。

“请多指教,歌仙殿。”审神者双手叠在身前微微一礼,“在下是本丸目前在任审神者,名叫松原,请您随意称呼。”

听到主人的声音,歌仙动作一顿。

审神者,不,松原的声音像秋日的泉水一般清冽,是很不错的声线,歌仙愣住的原因是,嗯……这并不是一位姬君的声音,这位身着巫女服的审神者大人,竟然是个长相清丽卓绝的男子。

直面主公是女装大佬的冲击让歌仙一时哑然,没有注意到主公的用语是“名叫”而非“代号是”,也没有注意到狐之助异样的沉默。

“主、主公是……”歌仙试探道,“男子吗?”

松原面色不变地冷静否认道:“哈哈哈,怎么会,您说笑了。”

但是仔细看看您连喉结也没有想要遮一遮啊!歌仙无言。

松原像是看出了歌仙的恍惚,叹了口气,眼眸中竟带上了一丝怜悯。歌仙并不明白他的怜悯从何而来,他回过神来,已经打算放弃刨根问底,毕竟女装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主人有这个兴趣他也没办法说什么。但松原的声音更快一步。

“没办法,为了今后的共同相处,既然您坚持。”松原再次叹息,他飞速说出后半句话的姿态让歌仙觉得他仿佛是在念一句咒语,“其实我是男子……噗!”

松原熟练地侧过头去,毫不做作地喷出了一口心头老血。

歌仙被突然吐出一大口血的松原吓到了。一旁的狐之助尾巴上的毛都炸了起来,但是看起来比歌仙冷静得多。毕竟在签合同确认身份的时候已经参观过一遍了,狐之助心情微妙地想,但这种惊吓还是留给本丸的鹤丸殿享受吧。

“主公!”歌仙一个箭步上前扶住了捂着胸口嘴角带血的松原,心情复杂又焦急,“您……”

您不至于因为承认自己是男子就气得吐血吧!

松原不知道歌仙在想什么,也幸好他不知道。他颤抖着手指擦擦嘴角的血,露出一个安抚的微笑,整个画面像是临终托孤一般悲壮,他气若游丝道。

“没事,在下只是灵力逆流,内脏破碎而已,歇五分钟就没问题了,别担心、唔噗咳咳咳咳……请……!”

为什么都被血呛住了还要在意最后的敬语体!

地上的鲜血里好像真的有不明的内脏碎片,歌仙风雅飘逸的发型都要炸起来了:“这种伤势怎么也不像没问题的样子吧!”

经历更多的狐之助伸出可爱的爪子,拍拍歌仙的腿,沧桑道:“没关系,歌仙殿,审神者大人说的都是真的。”

它可以用当时直面喷血冲击,为失去一位灵力如此强大的审神者而痛哭流涕以头抢地的全体知情时政工作人员的人格担保。

狐之助:为什么我要承受与自己可爱设定完全不符的沧桑啊,这个负心的世界。




五分钟后,松原和惊魂未定的歌仙已经安然地坐在了正厅里。审神者端着一杯清茶,面色安闲地望向拉门外的春景,丝毫看不出他五分钟前吐血吐到把式神刀匠吓晕的模样。

因为松原吐血的动作非常娴熟,一点都没有沾到衣服上,所以他现在还是穿着刚刚的巫女服,连发型都不曾乱过。相比起来,热爱风雅的文系名刀到现在才有心情整理在之前的动乱中扯乱的衣襟,这份淡定,他不及松原。

正在静静品茶顺便压压嘴里的血腥味的松原,莫名其妙地收到了神明大人一个暗含着尊敬的注视。



01·END


松原:哈哈哈,看来就算是身着女装,也无损我的威严和帅气啊,茶。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2)
热度(4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雁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