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师

叶吹叶攻 感谢喜欢!

【审all】松原君今天也好好地穿着女装(02)

女装攻审all,无副cp,感谢喜欢!

前文:01


————————



02


本丸里是不可能只有一把刀剑的。在狐之助的引导下,松原又连着锻出了三把刀。活泼的爱染国俊,三条刀派的今剑,还有大太刀石切丸。

饱受惊吓的歌仙从一开始就一步不离地在松原边上杵着。之前铺满鲜血和不明碎块的地板已经被松原用灵力冲刷恢复了原样,然而歌仙受到的冲击却没那么容易消失。

又是满屋的花瓣和光芒,这次视角在松原身边的歌仙看到,松原对地上散落的花瓣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甚至趁着光芒没有散掉,新来的三位付丧神看不见他的间隙,偷偷藏了两大把在袖子里,又有条不紊地把皱褶抚平。歌仙忍不住看向松原垂眸的侧脸,他还是一副云淡风轻的表情,眉毛都没动上一动。歌仙不禁微微笑了。


“我是今剑,义经公的护身刀哦。怎样,厉害吧?”

“我是爱染国俊,我可是有爱染明王的庇佑的哦!”

“我叫石切丸。你有治愈疾病的愿望吗?……诶呀,原来不是参拜者呀。”


松原还没来得及说话,今剑小短刀就高兴地凑近了过来。

“主君大人真漂亮呢!”他在跪坐着的松原边上蹦蹦跳跳,停下来,睁大红宝石般剔透的眼睛,“您会陪我玩吗?”

“如果今剑殿不嫌弃在下手脚笨拙的话。”松原开口道。

歌仙:啊说话了!

歌仙精神一振,身体微微前倾,紧张地盯着面前的三刃。石切丸只是微微愕然,下一秒就调整好了神色,大大咧咧的来派小短刀侦察值好像是假的,什么也没有发现,只有离得最近的今剑露出了好奇的表情。

“主君大人是……”今剑的话还没问完,打旁边突然伸过一只手把他的嘴捂住了。

松原讶然地看向歌仙,他以为一身士族风雅气质的歌仙不会对初次见面的伙伴作出太过亲密的行为呢。

他完全没有意识到造成歌仙这样表现的罪魁祸首到底是谁啊。

歌仙一掌制住不停挣扎的小天狗,干笑两声,往后刷刷刷退了三步。

“失礼了主公,我跟今剑阁下一见如故,希望能跟他单独聊两句。”

看起来心思相当剔透的主君毫不迟疑地信了。

“啊,请自便。”

剩下的两把刀默默看着房间里奇怪的剧情走向。

爱染挠了挠脑袋,觉得自己看不明白,于是十分豁达地选择了不看,转头观察自己新的主人。松原看起来为神明内部的团结友爱而心情不错,他不笑时看起来高华凛然,高高在上,微笑时则如初雪乍融,尚带三分凉意的春风拂过面颊。头发精神地乱翘着的小正太看着自己的主人,突然有种不知道该把手放在哪里的感觉。

主人的笑容让他联想到了作为佩刀时曾随当时的主人一同看过的樱花,主人比他们歌咏的樱花还要好看,他甚至出现了幻觉,觉得主人是樱花树变的妖怪,一举手,一投足,都有飘落的散樱轻轻相随……诶?

爱染呆滞地眨了眨眼睛,盯着从主人袖口掉落在地的花瓣。

诶不是幻觉啊!袖子里真的有樱花花瓣掉出来了啊!

爱染:……

松原:……

松原掩唇轻咳一声,趁着爱染视线转移到他脸上来的功夫,一挥袖子,把地上飘落的作案证据扫了开去。

巫女服宽大的袖子真是非常实用,又能藏匿赃物又能消灭证据。

石切丸仗着自己现在的存在感仿若原地消失,在后面笑了一声,又掩饰性地清了清嗓子,妄图保持神刀形象的端方正直。

在这样的气氛里,爱染发现之前那种手足无措的感觉早已消失殆尽了。他挨近松原,露出一贯元气又灿烂的笑脸。

“喜欢樱花的话,今年的赏樱宴就交给我吧!”他反手用大拇指比向自己,“绝对会让你大开眼界的哦!”

松原不知道小爱染想把闲情闲趣的赏樱宴办成什么样子,但是,这并不妨碍他对其报以浓厚的兴趣。

“那在下就好好期待了,爱染殿。”



角落蹲着的歌仙和今剑的交流已经基本结束,两刃针对松原的性别问题初步达成了共识。

歌仙:“所以今剑阁下,请千万不要在主公面前强行询问他的真实性别,好吗?”

今剑严肃地点点头。

“我知道了!”他稚嫩可爱的脸上满是坚定的神色,“赌上义经公的名义,主君大人呕心沥血追求女性身份的这份心情——就由我护身之刃今剑来守护!”

歌仙鼓鼓掌,欣慰地笑了。

他们两个并没有考虑过被擅自引用的义经公的心情。



02·END


松原:啊,神明出场配送的樱花,酿出的樱花酒会更好喝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9)
热度(2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雁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