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师

叶吹叶攻 感谢喜欢!

如果银桑成为叶修的账号卡(脑洞集合一)

说实话我现在有个漏风的脑洞。
好想写一篇银桑变成叶神帐号卡的生贺啊。
虽然俩人都是攻但是你们想象一下那个画面!
叶修和坂田银时凑在一起!
我的两个男神凑在一起!
啊天呐!
他们同屏出现哪怕是对着刷牙我也能肝5000+!


而且如果这样我就可以有一些奇怪的脑洞。
——————————————————————



叶修被银桑的下限梗了一下。
言语已是多余。
沉默片刻,他突然想起什么,轻松一笑,鼠标轻点。
银桑:“怎么有种不详的预感……诶你干了什么!不受控制了!银桑的身体不受控制了!”
  


——您对【坂田银时】使用了 桑巴卷轴 ×1 。



“活动抽到的桑巴卷轴,喜欢吗?”
“喜欢什么啊快停下!”




自从叶修开始用那个银色卷毛的帐号卡,每次碰到他都是跟一个磁性低沉的声音同屏出现。
众会长:“我真傻,真的,我以为叶修的嘲讽已经独步天下了,我没想到,他还会有一个互捧互逗的好Gay友啊。”


荣耀十区新晋人气相声天团,叶修,和他的帐号卡坂田卷毛。



银桑:“啧,为什么只有银桑的名字被叫错了……天然卷有错吗?天然卷的都是好人你懂不懂!”
叶修:“本来可能懂,看见你以后我就不太懂了。”



银时面无表情地看着对面阵营,突然有一人随着半天的光影与轰鸣声向着他疾步而来。他抱着洞爷湖,顺手弹走了手指上的颗粒状物体。
“这人谁,你们这的人都这么浮夸吗?”
“张佳乐,他就这个风格。”叶修看着屏幕,手指搭在键盘上,“比起这个,其实我现在更奇怪为什么你不能自己动,却可以自由地进行一些面部挖掘工作。”
“啊这种事情……人设的力量不可抗拒吧。”
“把这种东西加进人设,”叶修无奈,“真乱来啊。”
百花缭乱跟银时的距离越来越近了。
“不说这个,你真的不觉得对面这个年轻人浮夸吗?”
“习惯就好,虽然是挺浮夸的。”
“是吧,你也是这样觉得的吧,银桑我光看看都觉得超级羞耻啊,这么浮夸。”
“能让你觉得羞耻,还真是了不得的浮夸啊。”



对面故意一样丝毫没有顾忌音量,百花缭乱猛地一个旋身,张佳乐的声音咬牙切齿。
“我才不浮夸啊你们两个混蛋!!”




银时将视线的焦点在面前幻化斑斓的光影之中来回扫动,捕捉着对方若隐若现的身影,一向懒散近乎有些扩散的瞳孔犀利得让人无法逼视。
叶修在屏幕前又尝试了几下,最终无奈地放弃。
“我现在没法帮你,技能你自己也用不出来。”叶修长长叹一声,“小心点,你在这里死了的后果是不确定的。”
银时闻言,默不作声,虽然因为帐号卡特殊的问题,平常都是第三人称,但战斗时会强制开启第一人称视角,于是叶修并没有看到银时脸上慢慢扯出的杀气腾腾的笑容。
“别担心过头了,你。”他的声音低沉而磁性,隐隐似乎有曾经刀光剑影的峥然寒意,“银桑我啊,可是相当强的。”



过了三分钟。
叶修默然地看着不断上下左右跳来跳去的视野,和善地呵呵一笑。
“嗯,能上窜下跳地躲上三分多钟不掉血,你真是相当强啊。”虽然稍微一想就知道这人的走位肯定猥琐到了极点。
银桑:“闭嘴说什么风凉话!他有技能啊太作弊了吧银桑要死了啊啊啊啊!”
叶修装没听见:“键盘不能动了但是鼠标能用啊……我从你放漂亮话那里就开始录了,到时候把你的英姿拷一份给你?”
银桑:“闭嘴要死啊啊啊!”



叶修突然灵光一闪。
“鼠标能用……如果我没想错的话……”他低低地笑了一声。
银桑忙里偷闲问了一句:“什么?”
“没什么,你先跳着。”叶修笑了,右手稳稳地搭在鼠标上,“我给你,加个Buff。”



说完,叶修手速一彪,飞快地打开了人物的包裹。在各种材料的最后,包裹的末格,从银时出现就静静躺在那里的那个东西,正BlingBling地闪着光芒。
叶修轻轻一点。
“是否确认丢弃?”
“确认。”





银桑正狼狈却精准地躲开来自后方的一颗颗子弹,突然身体一顿,被强制回转,正正好好地对上了疾冲上来的百花缭乱。银桑被这猛地一下吓得要软,张佳乐轻笑一声,眼神一凛,操控百花缭乱拔枪就要开始连击。
突然银桑眼前光芒一闪,他被刺得眼睛一眯,再仔细一看,万丈圣光中居然是……
“草莓牛奶!”银桑眼睛都亮了,伸手就要去够,他已经快被这几天没有足够糖分的日子折磨疯了。
但是百花缭乱还在射击。
彭地一声闷响,那盒闪着圣光的草莓牛奶在银桑渴求的眼前被打爆,白中带粉的液体淋了银桑一手,剩下的回归大地。
银桑渴求的表情还没下去,眼神已经几乎要死了。
屏幕那头,张佳乐一脸卧槽:“这是什么鬼!叶修你刚刚扔了个什么东西挡我?”
“草莓牛奶啊……”张佳乐注意到面前的人脸上都开始出现阴影,“是银桑的草莓牛奶啊……”
张佳乐莫名感到一阵心悸,他咳嗽一声,“呃……抱歉?”
银桑呵呵呵呵地笑起来,突然暴起,跳在半空,举着洞爷湖一个势不可挡的下劈。
他的表情近乎狰狞:“道歉有用的话,还要税金小偷干什么!你还是给我去切腹吧!”



叶修闲散地看着屏幕上坂田银时脑袋顶上顶的Buff图标。
【糖分信徒的愤怒:三分钟内,坂田银时全属性提高500%,开启霸体。】
叶修笑笑。
“好了,张佳乐,”他把录像又开了,“你就安心地去吧。”





——————————————————————

好了再写下去这就不是脑洞了OTZ
谁来救救我
我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双手了
但是他俩人都是攻啊!!我连CP标签都没法加啊!!【重点错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7)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雁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