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师

叶吹叶攻 感谢喜欢!

如果银桑成为叶修的账号卡(脑洞集合二)

时间对不上的:第一部分

反正都是段子一样的东西多想什么呢【耸

————————————




“银桑我当时怎么出的场?”

突然这么问了一句。

叶修想了一会儿,“好像是……”



“什么!”陈果一拍桌子,“君莫笑找不到了!”

“别担心。”叶修无奈地揉揉眉心,看着面前焦急得踱来踱去的陈大老板,“君莫笑肯定没丢。”

“怎么会不见的呢……”陈果还在转悠,“这可怎么办?”

叶修端起一边的水杯,“唔,过两天说不定自己就出来了?”

陈果闻言,一个旋身,又砰地撑在桌子上,把叶修震得差点呛住,“你怎么还这么淡定!丢卡的不是你吗?”

叶修顺了顺气,“是我啊。”

“那你还这么淡定?”

因为又没丢。

“快去找啊!”

“找了啊,没找到。”叶修耸耸肩,“而且……”

陈果顺着他的视线看向一边的桌面,那里安静地摆着一张从来没有见过的账号卡。其他设计都跟普通卡没什么区别,唯一的不同就是,这张卡双面都是银色的,在清晨阳光的照射下闪着不算耀眼的银色光芒。

“你看,我这不是又多了一张卡吗。”虽然是从床底下找到的看起来还有点脏兮兮。

叶修将那张卡夹在食指中指之间,晃了晃,笑着说道。

 

 

 

话是这么说,不过陈果和叶修对这张卡里到底有什么还是保留怀疑态度。这点怀疑在陈果看到登陆确认窗口左边,那个在人物光圈里站着的银发卷毛的时候,彻底爆发。

这卷毛一副没睡醒的样子,这没什么,毕竟叶修平时也经常一副没睡醒的模样,他穿着大概是和服的衣服,没穿好,一边肩膀上的半阙被脱下来挂在腰间,看起来有点邋遢。这也没什么,毕竟叶修平时也是淘宝爆款一身穿。就算卷毛在模型投影里开始进行严谨有序的面部挖掘工作,陈果也勉强算他是制作组标新立异别具一格。

但是这个职业——

“万事屋旦那?”陈果又凑近了看一眼,“你听说过这个职业吗?”

叶修诚实的摇摇头。

“荣耀官网也没更新?”

叶修又摇摇头。

“……”陈果深呼吸,再深呼吸,觉得自己冷静了些,于是侧过身去掏出了手机。

“喂您好是110吗我们要报案我……”

叶修一头冷汗的夺过手机,“咔嚓”就挂了电话。

————————————————

“哦,扫噶,银桑那天是这么来的啊。”

听到叶修在屏幕外头对与他来历的简单叙述,银时正坐在地上抱着他的木刀,用另一只手抠耳朵。

叶修轻点鼠标,翻翻这两天跟银时一块腥风血雨来的材料,“是啊,你差点被警察叔叔抓走。”

“啊,这也不是一次两次了。”银时弹掉手上的颗粒,“那边也是,明明银桑我是这样一个善良守法的好公民。”

“真正守法的公民是不会有警察找的,就像我。”叶修收了包裹,吐出一条烟线,笑笑。

“别装了你。”银时死鱼眼,“会笑着抢走人家的材料和记录,所到之处跟被扫荡了一样。被那些人集体这么刷差评,你肯定有犯罪倾向。”

“是吧。”叶修夹着烟,不置可否,“对了,你猜怎么着,刚刚我看到今天的草莓牛奶从包裹里消失了。”

银时:……

银时:“都是银桑的错!务必叫草莓牛奶回来!”

 

 

 

是的,就像上一洞所显示的,这张账号卡是有自助思想和交流意识的。据他所说,他来自另一个世界,世界观架构有点奇怪,而且他还是位外国友人。详细情况陈果在旁边倒是很好奇,不过就在她想再问问的时候,叶修的眼神变得意味深长起来。

等级,经验,每一项都跟君莫笑的进度一样。暂时代替了君莫笑的信息吗?

战斗数据呢?

银桑正在屏幕里幸福地品尝着叶修从包裹里给他拿出来的草莓牛奶,突然觉得后背一凉。

“干什么?”

叶修笑眯眯,“请你帮个忙。”

银时把最后一口牛奶咽了下去,面无表情地看着叶修,“哈?不帮。”

 

 

“结果这哪是请银桑帮忙啊这明明是绑架吧!银桑的身体为什么不听控制了!为什么要跑!”银时一边看着自己的身体飞速前进,一边吓得要死,“啊、啊So!是近景魔术吧一定是吧,绝对不可能是什么、什么……”

“是见鬼了也说不定啊。”叶修叼着烟,微笑。

“啊啊啊啊啊你瞎说什么呢快闭嘴那个字是禁忌啊不要乱说!”叶修可以清楚地看到屏幕里那人的脸吓得跟鬼一样白,然后又是铁青。

“这人还真有意思,怕鬼怕成这样。”叶修摇摇头,“老板娘,帮我拿点……嗯?老板娘你跑那么远干什么?”

陈果:“啊?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刚刚看见你的笑容我突然觉得离你远一点比较……”

叶修:……

 

 

 

那一天,坂田银时又想起了曾经一度被半透明所支配的恐怖,还有无法找到时光机的屈辱。

叶修看着屏幕上这一片漆黑,好言相劝。

“你睁开眼,我看不见了。”叶修叹气,“别害怕,只是个场景而已,过去就好了。”

银时牙齿相碰的声音都出来了。

“一进入战斗场景就是第一人称,你闭眼我也看不见,这样很危险的。”

“……”

完全僵硬了啊这个人。

陈果又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凑过来看,“什么场景啊,他这么害怕。”

叶修掐灭手里的烟,困扰的叹口气。

“也没什么啊,就是埋骨之地,练练级嘛。”

陈果:……

等等,你不是已经早就过了那个等级了吗?咱们战队都起来了你这是穿越回去好几百章啊。

“……老板娘,你又跑远了。”

 

 

 

头一天就在众人面前展现了自己面对超自然现象的英勇身姿的银时,融入这里的时候显得非常平和,平和到不可思议。

“莫名其妙就熟起来了。”陈果中肯的评价道。

苏沐橙在一边看电视剧,“嗯,其实他跟叶修在某些地方很像呢。”

叶修脖子上套着耳机,双手在键盘上跳动。银时一脸眼神死,完全不想理会自己的身体一般都不属于自己这件事情。

“是啊,比如死鱼眼。”陈果开了一个果冻。

苏沐橙嗑着瓜子,“还有穿衣打扮方面。”

叶修无语,“这个你们之前吐槽过一遍了吧?”

“别……啧。”银时正在喝他的牛奶,想制止叶修晚了一步。依照他在歌舞伎町多年生活的经验,这种时候插嘴绝对会……

“啊,是吗?那还有年龄都是要奔三的人了。”

“也没有女朋友。”

“以后可能也不会有了。”

“嗯?为什么?”

“一个是因为荣耀永远不会停服,”苏沐橙喝了口水,顺口一黑,“一个是因为自然卷永远没法拉直。”

叶修云淡风轻。

毕竟他可是曾经被人吐槽过“我觉得总有一天会听到叶神为了打一辈子荣耀终于研究出了人类自体分裂繁殖的方法”的男人啊。

银时就……

 

 

“你们这个次元的人捅刀普遍这么准吗?”一个萧索的背影。

“……啊,我也不知道。”叶修不忍地戳了戳电脑屏幕,“好了别忍了,想哭就哭怎么样。”



——————————————

脑洞第二部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2)
热度(185)
©雁师 | Powered by LOFTER